白糖黑森林

番茄/话本/快点同名

【hp亲】詹姆x你:不小心拍错屁股了怎么办?2

*拆詹莉

*穿越向

*上篇(点我) 




詹姆一节课罕见的认真听讲,前提是忽略在书上乱画的痕迹。


你觉得这样会对纯情小男生造成阴影,所以鼓起勇气跟他搭话,毕竟是你的错。


“詹姆…波特,刚刚在走廊上我…,其实我…,其实是…”


你结结巴巴的不知道如何委婉的道歉,詹姆突然尖声说:


“你喜欢我这件事我会考虑的…还有,你不用对我负责…!”


他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这句话。


本来班级就很安静,詹姆的话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你俩身上。同学小声的讨论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。


“没有——什么都没发生!”


詹姆又尖声解释。


不过搭配上他涨红的脸说的话就是欲盖拟彰。他把书立起来试图钻进去不让大家发现,但火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。


你的耳朵也不争气的红了起来,你当然是因为尴尬。这个詹姆斯,喊这么大声干什么!生怕别人不知道啊!!现在好了,全世界都以为你们发生点什么了。









其实后面也没发生什么,只是大家默认了你们的情侣关系。每次分组也会把你们分在一起,偶尔离得近了或者说句话旁边都会一阵起哄。过来人的警告,不要小瞧狮子调动气氛的能力。




“我和詹姆真的没关系!”


“你都和他………而且我们说你们两个是情侣他也默认了啊。”


是的,你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种问题詹姆从来不回答,搞得大家以为他是默认了这段关系。


“他喜欢莉莉!”


“我看他最近可没找莉莉的事。”


是的,你不知道为什么詹姆最近没找莉莉,只是遇见了问个好而已,这也导致了莉莉专门跑过来劝你不要和詹姆在一起,你说的目前单身被莉莉认为是暂时不想公开。


“派塞思,詹姆约你下午去图书馆。”


小天狼星突然走到你旁边对你说。


“?约我?约我干嘛。”


“你还说你们没有关系!明明都一起约会了!”








不好意思兄弟们写的有点少 下篇肯定给他完结了

评论(95)

热度(64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