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糖黑森林

番茄/话本/快点同名

【hp亲】猫猫狗狗什么的最配啦(2)

*西里斯x你

*女主斯莱特林

*ooc预警

*“比起双向暗恋,我更觉得他们是两个灵魂的相互欣赏”



离假期结束还有几天,你变回了人形,也没见到那只狗狗。因为假期留校的人比较少,所以大家都在格兰芬多的地方吃饭,你发现西里斯吃饭的时候一直看你。其实你一开始只是觉得有人看你,所以你用余光偷偷的瞥了几眼,你实在没想到西里斯偷偷看着你,说是偷偷,其实明显的不得了,但你也不能确定,万一看的是你旁边的人呢。



“好巧啊,Daffodils”


“额…好巧,布…西里斯”



你们好像没见过几次面,怎么他一上来就喊你教名?


“一起去图书馆吗?”


“?”


西里斯弯了弯腰


“我说,一起去图书馆吗小姐”


“哦哦”


西里斯轻轻笑了笑,直起身子,摸了一下你的头,往前走去。


你傻了,你应该没给他下迷情剂啊,他这个样子,好像跟你像小情侣。


“还不走吗,笨蛋小姐”


“熬,来了”


你不理解,你非常不理解,西里斯不看书来图书馆干嘛。


“你不看书吗?”


“这有什么好看的”


眼前的少年正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。


“那你来…”


“因为我想看你”


你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等等,看你?


“你是被下迷情剂了吗”


“怎么了嘛,你以前可是给我写过情书的”


西里斯怎么会知道!虽然你给的是他,但你是偷摸塞进去的,而且他向来不看这些的啊。


“别人说你像夏天的冰淇淋,我却觉得你像秋天拂过脸颊的微风~”


“停!”


“害羞了?”


眼前的少年恶劣的笑着。


有地缝吗,你非常需要一个地缝。


“我看完了,下次见”


“这么着急干嘛啊”


西里斯一下把你摁下去,一只手撑着桌子,另一只手还在你的肩膀上。


“不,不看了还不行嘛”


你的脸感觉已经要烫死了,怎么没有人来救你!


“你这样感觉我在欺负你”


“我可没说”


你不满的嘟起嘴。


西里斯:好可爱好想亲。


等西里斯回过神,他已经离你只剩几厘米的距离。你大气都不敢喘,只能往边上看。


“对…对不起”


西里斯的气息拍在你的脸上,该死,太犯规了。


等你回过神,他已经跑了。





在你没搞明白之前你一直躲着他,但今天,为什么西里斯要做斯莱特林的地方!!



“愣着干嘛,被我帅呆了?”



你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坐到他旁边,坐就坐,谁怕谁啊。



但是他怎么不听课一直盯着你…



“你不听课吗”



“课哪有你…”


“停!你爱听不听”


“你在关心我吗”


“别自做多情”


“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”


“想多了”


“你敢看着我的眼睛说吗”


西里斯突然凑到你眼前。


“…不敢”


一到下课,你逃似的往外跑,可西里斯一下子拽着你的手。


“你到底为什么躲着我!”


“你到底要干嘛!”


你皱着眉低吼。


西里斯拽着你的手轻轻松开。


“对不起”


你没理他直接走了,下午没有课,你准备变成猫猫散散心。



“大脚板,你平常不是最讨厌斯莱特林吗,怎么坐她那了”


“她不一样”


西里斯痴痴的盯着你走的方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