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糖黑森林

番茄/话本/快点同名

【hp西里斯】耍流氓结果一不小心睡了校草

你和朋友在一个麻瓜酒吧喝着酒,小小的微醺一下,突然你看到窗边有个帅哥,你跟朋友摆摆手向他走去。


“帅哥,一个人?”你朝他吹了个流氓哨。


他疑惑的看着你。


“跟姐喝两杯?”麻瓜世界反正也只见一次,而且这个人这么帅,再加上你喝了点酒,怎么流氓你怎么来。


“有病…”帅哥无语凝噎。


“呦~”你在他旁边坐下,“够辣,我喜欢”
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…算了不可能”


“我是什么?”你一个抬手把他搂怀里。“别让我听见别的女人的名字”


“一切是为了叉子…”西里斯默默地说。


“别欲擒故纵了,穿成这样,不就是诱惑我吗”


“我衣服一直都这么穿,跟你什么关系”


“来,陪姐喝几杯,把姐伺候高兴了,好处少不了你的”


“你能给我什么好处?”西里斯挑眉。


你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“怎么样?”


你看着西里斯红透的脸,满意极了。


“跟我开房去。”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,你确定?”


“你是谁又怎样,来这种地方,不就是想…”你目光往下看了一眼。



一夜无眠,最后你受不了睡着在床上。



第二天你醒来发现屋里就剩下你自己,过了一会你朋友来敲门。


“那个男的是谁?”


“不认识”


“背影和布莱克好像啊”


“你这么一说确实有点,不过他怎么可能来这”你不是很确定,因为昨天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。



短暂假期后你和之前一样变成学习的机器,但是你能在各种地方看到西里斯,每次你看向他他就立马往别处看,再向詹姆斯找各种生硬的话题。


“布莱克,你有话直说行不行。”你真的忍无可忍了,主要是你一看到他就想起麻瓜酒吧那个人,越看越像。


“我?你上课我也要上课啊!你别多想!这里只能你走吗?我当然也能走,对吧叉子,你这么注意我是喜欢我吗?”


“这是六年级的教室,需要我提醒你你现在已经七年级了吗,学长。”你只是一问,没想到他欲盖弥彰的说了一大段话,他什么时候学贯口了?


“六…六年级啊,”你盯着他,看他还能编出来什么。


“我就是来找你的!”他心一狠,说。


“?”


“和我在一起吧!”


“?”


“你!!”


“我?”


“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!”


“我什么人?”


他把你拉到没人的地方。


“要我提醒你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吗,小姐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真忘了?那我帮你回忆回忆,你先亲的我的锁骨,然后…”


“停!!那个人真是你?”


“是啊,没想到爱学习的拉文克劳也有那样的一面啊~”


“我知道了…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“嗯。不过那天晚上你没多久就睡着了,今晚有求必应屋见。”



彩蛋是有求必应屋🚗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